儀器設備

定量聚合酵素鏈鎖反應儀2

  • 放置位置:實驗室
  • 管理者:林科大
儀器代碼 PSOS
廠牌型號 APPLE
儀器功能

 阻斷細胞激素風暴中過量產生的IL-6和TNF-α可能是解決COVID-19疾病惡化的一種方法。

儀器規格

嚴格把關並測試NeutraKine™抗體對HumanKine®蛋白活性的中和作用。

阻斷細胞激素風暴中過量產生的IL-6和TNF-α可能是解決COVID-19疾病惡化的一種方法。而Proteintech的NeutraKine™中和抗體可針對與COVID-19相關的細胞激素進行中和反應。NeutraKine™抗IL6和抗TNFα中和抗體(圖2和3)提供了無與倫比的特異性和敏感性。Proteintech還提供了許多其他NeutraKine™抗細胞激素的中和抗體,這些抗體可以進一步加速探索關於COVID-19的治療方法。

儀器服務項目
注意事項
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