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【公告】本班與美國辛辛納提大學簽定3+1+1(2)學碩雙聯學位113學年啟動

【國際交流新訊】

美國辛辛那提大學和元智大學計畫提供一個全面的國際學習計劃,參與這一獨特計劃的學生將獲得來自本校的學士學位,以及來自辛辛那提大學的工程碩士學位。

日前合約已完成簽定,學生可於113學年後申請至辛辛納提大學進行雙聯學位修習,電機通訊學院英語學士班致力提供學生更多優質海外教育的選擇。


辛辛納提大學(University of Cincinnati簡稱UC)是一所位於美國俄亥俄州辛辛納提市的研究類綜合性大學,也是全美第二早建立的公立大學。辛辛納提大學曾被U.S. News & World Report評為全美一類大學,位列於全球前200名,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 (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)曾評UC為Top 25的公立研究型大學,同時UC亦連續十年被普林斯頓(Princeton Review)評為全美最佳大學之一。

計劃主要目標是為元智大學(YZU)和辛辛那提大學(UC)開發互惠的計劃。具體而言,3+1+1(2) 計劃允許元智大學的學生在辛辛那提大學完成他們的學士學位(由元智大學頒發學士學位),然後追求一年的工程碩士或兩年的理學碩士學位。

^